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和运国际租赁有限公司

租车服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和运专业租车
和运专业租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8和运专业租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30 18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和运专业租车”参数说明

新旧状况: 全新 排量: 1.6-2.0L
外型: 开放式 燃料: 汽油
类型: 轿车

“和运专业租车”详细介绍

  汽车租赁(以租代买,针对企业用户,租比买更有优势,类似分期付款。每月付租金,三年后,车归属用户)
  
  1:客户首期付款只需百分之三十,其余百分之七十尾款,以及购置税、保险、车船税、验车…由我集团提供。客户只需付车价百分之三十。(保险项目:车损(包含不计免赔)、三责、交强、第三责任险(50万)、车上人员险(每人10万)、盗抢险(百分百)、玻璃险、划痕险(5000元)
  
  2:优势 1:开出的租赁发票可以抵扣营业税的百分之二十五 2:可以增加流动资金专注本业 3:租金固定有助成本预算控制 4:代缴罚单同时无需车主身份曝光 5:客户无需额外耗时,将融资车送车上门。
  
  3:需要提供的材料:1、营业执照、2,组织机构代码证 3、税务登记证 4、股东名册及公司章程(股东占资比例)5、负责人身份证(或台胞证、护照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